一室空欢喜
La vie n’est que l’interminable répétition d’une représentation qui n’aura jamais lieu.
 
 

TO魔术师

——我夜空中最亮的星

原曲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词by四奚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看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憧憬和惊奇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记起
曾与你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知道荣耀为王多么不容易
也不愿见你落地
给我张开双臂的勇气
不顾一切去拥抱你
每当我迷失在无尽黑夜里
每当我为你流泪叹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指引我逐渐靠近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追逐与你的身影 如今正努力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荣耀先升起 还是迷惘先来临
我宁愿所有痛苦由我来担负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驳斥无知的勇气
越过流言去拥抱你
每当微草寻不到胜的意义
每当微草不断的失利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耀它前行

我祈祷拥有一颗不败的心灵
同你站在荣耀顶
给我张开双臂的勇气
不顾一切去抱紧你
每当你眼里闪烁不灭的星
每当你流淌光辉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总不负我的期许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记起
属于魔术师 心底的自豪和骄傲

评论(5)
热度(10)
© 一室空欢喜|Powered by LOFTER